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

梧棲汽車借款-台中推薦典當黃金-致電22919900和運當舖-曾沛慈簽約新東家


梧棲汽車借款-台中推薦典當黃金-致電22919900和運當舖-曾沛慈簽約新東家
▲曾沛慈確定與亞神音樂、繁星浩月娛樂簽約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2.8)
▲曾沛慈確定與亞神音樂、繁星浩月娛樂簽約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2.8)
藝人曾沛慈8日正式與亞神音樂、繁星浩月娛樂簽約,跟「LaLa」徐佳瑩、楊乃文成為同門師姊妹。她受訪時,被問到近日遭媒體爆料她與演員王家梁在車上熱吻一事,顧左右而言他,不停以「工作為重」來回應,最後在記者逼問下坦言,「他是一個不錯的男生。」並說現在「彼此祝福」。
曾沛慈表示,「我現在就是工作為重,他是一個不錯的男生,但對現在來說,工作會是我比較關心的事情,那跟他之間的關係就是,我覺得是一個彼此祝福的關係。」她看到現場記者滿臉疑問,進一步解釋,「沒有啦!我覺得就是彼此祝福工作什麼的,他一定也知道我的記者會,但就是說,我真的會繼續做好工作,然後該觀察的好好觀察,如果可以說的時候,我真的會說。」

▲曾沛慈簽約新東家,同門師姊徐佳瑩站台祝福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2.8)
她透露與王家梁車上熱吻的新聞見刊後,她有主動告知媽媽,「我都有跟媽媽說,像是我要出去啊,還有那天也有告訴她這個新聞,我請她不要擔心,也請大家不要擔心。」在記者的詢問下,她說媽媽沒見過男方,2018年農曆年也不算帶他回去見家長,「過年我要回老家,不一定有時間,你們不要寫得好像有什麼,就還在觀察,我覺得我們兩個都是很認真的人。」話語中令人有無限想像空間。
梧棲當舖,梧棲汽車借款,梧棲機車借款,梧棲區汽車借款,梧棲區機車借款,梧棲汽車借款免留車,梧棲機車借款免留車,梧棲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梧棲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梧棲汽車借錢,梧棲機車借錢,梧棲區汽車借錢,梧棲區機車借錢,梧棲汽車借錢免留車,梧棲機車借錢免留車,梧棲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梧棲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梧棲汽車借貸,梧棲機車借貸,梧棲區汽車借貸,梧棲區機車借貸,梧棲汽車借貸免留車,梧棲機車借貸免留車,梧棲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梧棲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梧棲汽車貸款,梧棲機車貸款,梧棲區汽車貸款,梧棲區機車貸款,梧棲汽車貸款免留車,梧棲機車貸款免留車,梧棲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梧棲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梧棲區當舖,梧棲當舖免留車,梧棲區當舖免留車,梧棲免留車當舖,梧棲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